注册离岸公司常见问题

问: 离岸公司名称是否可用中文?
:
对某些国家来说是可以的,例如在英属维京群岛(BVI)、开曼群岛(CAYMAN ISLANDS)及萨摩亚(SAMOA)等国家,注册公司都可使用中文名称 。
问: 公司董事及股东数据会否被其他人士查阅?

:

大部分离岸公司注册地的法律都不要求公开股东及董事的身份等重要资料。因此,也就不会被查阅到 。
问: 离岸公司一经注册,是否可用于香港运作而不须向香港政府申报?
:
不可以。任何国家或地区的公司,若在香港进行业务,必须领取商业登记证及报税,按照香港公司法例第十一部份,该公司必须登记为一间香港注册的离岸公司 。
问: 离岸公司至少要有多少名股东及董事?

:

至少一名股东及董事,股东可同时兼任董事 。
问: 离岸公司股东及董事的资料需存盘于当地政府吗?

:

不需要,大部份离岸公司只需将董事/股东数据存放当地代理。
问: 离岸公司如果要在中国境内投资,如何取得中国政府要求的《资信证明》?

:

离岸公司需在银行开设账户,并有一定的资金,银行经过考核后,方会发出资信证明 。
问: 离岸公司成立后,是否可更改公司的章程及其它文件?

:

可以。离岸公司是可对章程和其他文件进行合法修改和补充的 。
问: 如何证明公司的存在和合法性?
:
公司注册后,我们会转交该公司的注册证书、公司钢印和公司章程等文件给客户。此外,我们也可协助客户向当地政府申请「公司存在证明」。
问: 如何拟定离岸公司名称?
:
一般来说,公司名称必须包括「Limited」、「Corporation」、或简写「Ltd.」、「Corp.」或「Inc.」。如拟用的公司名称与已注册的公司名称相同,便不能注册。而且,公司名称一般不能含有「银行」、「保险」等字眼 。

 

注册离岸公司常见问题 1

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任何疑问,请填写下面的表格,我们会尽快回复您。

    查询表格

    请填写以下表格,我们的专业人员将在收到您的询问后回复您。
    * 必填项目

    名字: *
    姓氏: *
    称呼: * 先生小姐太太
    电邮: *
    联络电话: *
    问题: *
    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