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服务

凭借着国际认证的专业资格,富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而且达 到国际最高标准的资产评值服务。

企业评估

  • 香港上市公司公开交易中涉及的各种企业及资产公允价值 评估
  • 用于备考或年终财务报表中的收购价格分
  • 资产负债表上的各类型资产及负债公允价值评估
  • 减值测试所需之使用价值 (VIU) 评估
  • 用于交易或年终财务报表中的生物资产公允价值评估

金融衍生工具

常用的财务学模型有布力克- 蒿斯模型、二项式模型、蒙地 卡罗仿真试算模型、实物期控模型及莫顿模型。因应客户的 不同需要,我们也会混合使用各类模型。以下列出较常见的 金融衍生工具:员工认股权(上巿或私人公司)、企业债券/ 票据及优先股 (上巿或私人公司)、财务担保、货币、定息及 浮息衍生工具、股票挂钩票据、信贷违约衍生工具、利率掉 期合同、累计期权。

无形资产评估
无形资产包括: 商标、经销网络、品牌、在线平台、竞业限 制合约、客户关系、特许经营协议、管理合约、独家/非独 家经销权、开采权、专利技术及版权。

物业及工业资产评估
我们能提供全方位厂房及机器设备及房地产项目的专评估及 咨询服务。评估范围遍布香港、澳门、台湾,中国及全球其 他国家及地区。

评估服务 1

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任何疑问,请填写下面的表格,我们会尽快回复您。

    查询表格

    请填写以下表格,我们的专业人员将在收到您的询问后回复您。
    * 必填项目

    名字: *
    姓氏: *
    称呼: * 先生小姐太太
    电邮: *
    联络电话: *
    问题: *
    相关服务